陆广白

复健中
文笔渣渣在线求饶

【燃晚】暧昧日记(三)


写在前面:

是小甜饼!!!!放心食用[比哈特]

晚宁是医生,墨燃是甜品店老板。

如果你接受这个设定!!那么就让我们开始甜甜甜吧!!!

新人渣渣文笔预警❗❗❗

以下正文:


[薛蒙视角]


今天老师没来,又没人给我带饭了。不不不对我不应该想这种肤浅的事。作为老师唯一的好学生,我应该带着满腔热情去看望楚老师。

我怀疑楚老师是不是家里有什么事情,他最近有点儿魂不守舍,当然老师作为最优秀的医生他肯定不会在做手术的时候走神,我只是说在吃饭啊,闲聊的时候。

当然,老师也不会跟我们闲聊。

楚老师简直是神仙,有关他这个专业的医学的任何东西他都知道的一清二楚,我薛蒙谁都不服,但是对楚老师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听说当时医学院的校长请他留在学校,结果被他拒绝了,然后就做了医生。

于是楚老师为什么不留在学校成为了医学院的十大未解之谜之一。

不过我觉得楚老师吧,还是更适合做医生,尤其是他每次穿上白大褂,冷酷禁欲,真是神仙哥哥帅炸了!

咳,跑题了。

对,我得带着东西去看楚老师。

我买了好多东西,走在去楚老师家的路上,寒风瑟瑟挡不住我对楚老师的尊敬!漫天飞霜阻不了我对楚老师的关怀!

我可真是个好学生。

然而我这个好学生半道儿被人给截了。

事情是这样的,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确实是我表哥站在他的一个甜品分店门口对我招招手,我本来不想搭理他的,但是我友爱兄长,所以我提着俩装满东西的大塑料袋子就冲他走过去,他笑的特别欠揍地问我去哪儿啊,我就告诉他去看我老师。他伸出手要帮我拎东西,没想到这狗东西关键时刻还顶点用。后来我俩一起走在大街上,他突然接了个电话,跟我说我爸找我有特别急的事儿。

我有点为难,后来狗东西说他帮我把礼物送给我老师,让我先去找我爸。我有点儿感动,觉得狗东西终于变善良了,于是就告诉了他我楚老师的地址。他还贴心地帮我打了车,我们两个就在路口分离了。

我总觉得他笑的有点不对劲,但是也没多想,直到我去了我爸公司,站在我爸面前看他一脸懵逼地问我“你来干什么”的时候。

我才知道自己被他骗了。

妈的狗东西!!!!你死定了!!!

对了,狗东西叫墨燃,如果你们看到他请帮我揍死他,薛式集团必有重赏。

[手动微笑.JPG]



[墨燃视角]



昨天我才知道我表弟是楚医生的学生。而且饭也是给他带的。

昨天我回伯父家吃饭,薛蒙满眼放光地说他的医生老师有多么多么冷酷,多么多么帅气,多么多么厉害敬业等等,说自己对老师的崇拜简直入黄河之水滔滔不绝……听的我耳朵生茧,直到我听到他叫那位被夸成花的老师叫楚老师。

我就问出了那位老师的名字。

是楚晚宁。

而且我还知道了他没有对象,昨天的饭是给萌萌带的,还有那些护士对他芳心暗许……

我简直恨不得挖个坑把自己埋了,我我我昨天做的都是啥事啊!!

本来我可以把店里摆满蜡烛和花,穿上一身帅破天际的西服,准备几枝最漂亮的海棠花。在他来的时候直接把门锁上,单膝跪地深情表白,让他只能看着我,他同意的时候我就把他压到墙上一顿乱亲,然后[消音]……

咳,跑题了。

可是呢!可是我居然像个小姑娘告白一样那么草率地给他甩脸子还跑了!!!!

于是第二天六点我就在甜品店门口等他了。

等到九点都没等到,按理说他每次都是八点就上班了,今天怎么会这么晚。

又等了一会儿,我看到了薛蒙。

萌萌手里提着两大袋子东西,正雄赳赳气昂昂地在大街上走……我赌五毛钱他肯定是去找楚医生的。

于是我跟他一起去了,走到半路觉得要是有薛蒙在,我跟楚医生怕是永远无法花前月下了,于是我就把他给支开了。

嘿,萌萌真傻。

然后我就自己去了楚医生家。

至于后面的事那就超过我心脏承受范围了,我缓缓再写。

无法形容,不知道楚医生对我什么感觉,但是可以肯定的就是……我俩至少比之前熟了……吧。

我在门口假借薛蒙的名义叫他老师,他就给我开门了。

我看出来他脸色特别不好,白的不行,怕他冷着了,我就赶紧把东西先拎进去。然后替他推上了门。

然后,我自来熟地坐在了他的沙发上。

然后抬起头来看他。

他头发有点凌乱,没有平时那么一丝不苟,却多了点家的味道。

从这个角度看楚医生,能看到他白皙的脖颈,还有凸显的锁骨。

真好看。

我觉得脸上有点红,看见他看着我,我就对他笑了一下。

他没有穿西服,我才感觉到他是真的很瘦。

真是心疼死我了。

他好像问了我什么,但我什么都听不清,我能感觉到的只有他白皙的皮肤,还有漂亮的凤目,还有……

楚医生居高临下地看了我许久,我才缓过来。

想起来我得给他介绍一下自己,于是我伸出手,跟他做了一个很傻X的自我介绍,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傻。

他没接我的手,我没在意,毕竟楚医生这么神仙是不会轻易接我手的。

但是他至少没把我赶出去啊哈哈哈哈哈!!!

[自豪.JPG]

我看到他身后的海棠花瓶子,于是问:“楚医生,昨天的海棠花,你喜欢吗?”

他看上去好像愣了一下,然后抿着唇别过头去,但是我看见他耳垂红了。

真可爱。

然后我听见他说,很好看。

我就特别开心。

但是他脸色特别不好看,让我觉得他下一秒就要晕过去了。他还捂着腹部,我赶紧上去问他怎么了,他没回答我,我伸手去扶他,才感觉到他的衣服都湿了。

我有点惊着了,赶紧让他坐下,然后去找他的被子,不知道从哪儿找了一床,抱着被子回到客厅的时候,他整个人都蜷缩在沙发上了,我给他盖上被子,去摸了摸他的脸,他脸上一堆冷汗,我又摸了摸他的额头,才发现他脑袋很烫。

我叫他的名字,想问问他家里有没有退烧的药,可是他好像听不见,已经闭上眼睛了。

我当时看着他皱起来的眉头,感觉心都被挖掉了一块儿。

都怪我,不该拉着他说话的。

我也没办法把他带出去,又怕出去买药进不来,还可能会买错,所以只好麻烦家里人,给伯母打了电话,告诉他楚医生的症状,伯母是中医院的医生,闻言就立刻往这边赶。幸好我们家离得很近,伯母很快就赶过来了。

在等待的期间,我情不自禁伸手地去拉了楚医生的手,他手攥的很紧,我感觉的到他很难受。

只是这一刻,卸去了所有光环的楚医生,才是个真真正正的人,他会脸红,会尴尬,会生病,也会疼。

我觉得我更喜欢他了。

伯母赶来后,把药给我,顺便给了我治疗胃疼的方子,让我之后有时间按着方子去抓点中药调理调理,这才了事。

唯一有点不好意思的是……伯母看到我和楚医生抓的紧紧的手,笑的有点奇怪。

完了,我看薛蒙明天得约我出来打架了。

送走了伯母,我把药喂给楚医生喝,睡着的楚医生像个猫儿,十分不配合。

当然我很想用嘴喂,但是我不敢,也不想这样折辱他,所以只好慢慢喂,喂了挺久。

好不容易才喂完了退烧药和胃药,他脸色好像好看了一点,我就把他抱进了卧室,在床边看着他,坐了一宿。

……坐在楚医生身边怎么形容呢?

大概这就是幸福,反正我满足了。



[楚晚宁视角]


今天早上起晚,才发现闹钟停了。

起来的时候感觉胃不舒服,刚收拾好想出门,实在疼的走不动,于是向院长请了一会儿假。本来说只是一会儿,可是越来越疼,我烧水才吃了个药,躺在沙发上想休息一下,薛蒙打来电话问我有没有事。

我不想给别人找麻烦,就告诉他我没事,挂了电话,再然后就失去意识了。

再醒过来是被敲门声吵醒的。

我刚醒过来,头有点懵,就听到外边叫道:“老师老师我来看你了!!!”

于是我没怎么怀疑,我就打开门了。

这真是我今天做的最错的决定。

门外站着的不是薛蒙,是那个甜品店的人。

我开了门,看见他的眼睛好像亮了亮,怎么形容呢……嗯,算了,形容出来太不礼貌了。

他一个跨步挤进来之后把门关上了,我还没来得及赶人他就自来熟地坐在我刚刚躺过的沙发上,把手机拎着的两大包东西放在地上,然后转头,笑着招手让我过来。

说实话我有点不耐烦,走过去问他:“你怎么会来这儿?”

他看了我一眼,羞涩一笑。

真的是羞涩一笑,羞涩地我感觉浑身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就是那种……大汉子穿碎花裙怼怼手指头然后娇羞抬头看人一眼的那种羞涩。

他好像不打算跟我解释一下怎么私闯民宅的,我们四目相对,我自认为面色凶的很,可是他面目温柔,对视了一会儿,还是我忍不住别开了脸。

太尴尬了。

他站起身来,冲我伸出手,笑着说:“你好,楚医生,我是墨燃。”

我并不打算去接他的手,一来他笑的实在让人生疑,二来我不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

他倒也不嫌尴尬,收回了手,问我:“楚医生,昨天的海棠花,你喜欢吗?”

我抿着唇,可是一听到他提海棠花,心就软了。

怎么会不喜欢。

我昨天回来,打开瓶子看海棠花的时候,我就知道他肯定用心至极。

花瓣一点都没有损毁,甚至那股香气也被他锁住了,一打开瓶子,芬芳扑鼻。

可我并不明白他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而我暂时也不愿意去问什么。

毕竟这样温柔的对待,我从来没有感觉到过。我贪心,想多沉迷一会儿。

我垂下了眼,说:“很好看。”

说着,胃又开始隐隐做疼,我不由自主地弓了弓身,被他发现了。他扶我坐下来,我不知道自己的脸是什么样子的,反正肯定很难看。

于是我就有点难过。

不知道难过什么,但是我垂下了脸,避免让他看见我这个样子。

但是疼啊,太疼了,我实在忍不住了,于是蜷到了沙发上,突然感觉谁给我盖上了被子。

那个人在叫我的名字。

是那个人,是……墨燃。

随后,我陷入了梦境的泥沼。

梦里有人喂我喝了点水,特别苦。我不想喝,但是被人强迫着喝了下去。

梦里都感觉苦,真的很苦。

喝完之后,还连个糖都没有。

真是……



写在后头:

呜呜呜喝完药还没糖吃真是委屈死晚宁了。

文笔渣渣在线抱歉❗❗❗

我太垃圾了呜呜呜,就是写不出来那种感觉。

[卑微.JPG]



评论(11)

热度(54)